風林火山好好看♥♥
很努力的宅終於把進度趕到了35集。
明天四點要默默鎖定NHK,順便訓練自己的日文聽力這樣哈哈哈。
有機會我再來認真的介紹一下這部正在播的大河劇好了=P
害我現在又很想回鍋去玩戰國無雙了!
為何武田家都是大眾臉?!為何我家信玄公活脫脫像個阿拉伯人?!為何要偏愛織田家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闇榮???
總歸一句話:風林火山好好看啦♥♥♥♥
歷史魂!!!!!

- - -

高三時的田螺夫妻檔。
老婆終於要回台中啦ㄒ_ㄒ
小娘好想妳好想妳(咬手帕→娘!)
既然現在是沒工作的專職宅宅,
明天一定可以去車站接妳回家,不用再勞駕岳父大人了>________<:
*
收件人:ˇ 黃老婆

回家在帶妳去看夜景(啾)

= = = = = = = = = = = = = =
寄件人:ˇ 黃老婆

我明天回台中唷
*
真是一對沒救了的白癡夫妻哇哈哈哈哈XD
病入膏肓了還是要呼喊一下:我七矮滴老婆大人黃猛蓁,全世界我最許歡妳了(啾啾啾)
- - -
呃今天一早就起來為了等大胖送來她親手縫製的手機套。
我說我喜歡貓咪,於是手巧的她真的生了個貓咪出來,為了作那些東西,她寧願宅在家不跟我還有阿兄一起奔向陽光奔向高美甚至連五分鐘就可以到了的兩光母校也不肯(最後張先生就這樣踏上了歸往屏東的路途)
不過,感恩啦,真的很有妳的風格!夠做作XD
做作到我自己拿在手上都有股不酥胡的感覺。

這是把我手機塞進去後的模樣。(中看不中用←失禮)

正面。(連精明的貓碰上妳也可以變憨砲)

背面。(上面有個戴皇冠的R因為那是我的嘻嘻哈哈)

老人家,回高雄也要好好照顧自己耶!
說好以後妳要當大廚師豢養我的胃了XD
- - -
悠閒一早上其實我很想睡,但不知為何就開心的自拍了起來(羞)
自拍完不知為何就開始修起照片來了
但也不知為何我電腦修著修著竟然就當機了!!!
一切都是因為看不下去我太自戀所以老天在懲罰我嗎?
如果是這樣那也是阻擋不了我的。

就這樣當機了的小電ㄒDㄒ


人不自戀,天誅地滅XDDDDD(生病了)
聽說是我現在的桌面這樣(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