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點想念五月在關島的時光:)

呃我發現網誌裡的分類好微妙,
這樣我要寫心事的時候到底該分到哪去?
好啦 我會再開一個叫心事(好直接)
六六跑去燙髮 打開她簡訊時瞬間認不出來XDD
不過還不錯喔 比我想像中捲就是了
昨天諾諾用藍芽傳了很多有趣的歌給我
啊!記得你還要給我天線霍元甲的影片嘿(招)
現在我的鬧鈴聽說是賭神的配樂哈哈!
今天一早就跟冗員幫去晨唱
洪毅其實你音準不錯 除了高音唱不上去外都很好
最近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可是我還是好懶得打喔
好啦 等我真的很無聊我就會來打了
明天要跟火爺一起去看辣妞打爆牛(沒禮貌)
禮拜五大家一起穿制服回二中找老師 晚上跟六六去住潘潘家
隔天我想去高美或梧棲;)
迷路了再跟諾諾求就就好(已經變成了活地圖的存在?)
陳小土小姐是人間蒸發了嘛?
我要去把風林火山看完
人家好期待上衫姬的出場唷(心)
有點想溫習PS2的遊戲
還有我要去借書
(已經宅掉了這個人)
但是我還是有出門喔 我不是宅宅(蠢)
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