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你現在已經在成功嶺了,
晚上我就會來寫信給你(心)

這是那天MIRUKU開出了健的網誌證據照片(囧)

天秤座可能就是有種磁場,
更何況我們還差了一年又一個禮拜=]]
聊過了才發現我們的共通點不只銀魂(笑)
天秤座 偶像劇梗 愛笑 晴天 初戀
感謝這個夏天讓我遇見你。

就算是尼姑學校也會有我的桂出現,
然後 你會翻盤。
(已經變口頭禪了)

記得你說過只要多說幾次你就會相信,
那我就會一直一直說下去,
會翻盤唷會翻盤唷會翻盤唷(好吵)

當我們不快樂時就把對方矇住
揍個幾拳塞到水裡洗一洗
醒來之後

我們就會變成無敵傑森了!!!!(笑翻)

你的生日你可以回家耶:))
是不是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