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任性的說了不管怎樣我就是要吃養機場
但仍沒說到想說的話 連養機場也不捧場的不可口
黎明路到中港路右轉 於是掰掰

我喜歡東海晚上的樣子勝過白天 不過我都好喜歡我的伴遊
那個白天是我的仙女
那這個黑夜算是我的仙人(?)囉
搞不好東海就是有一種磁場 叫做好人(笑)
我猜六六一定會很用力很用力點頭的
我在看不清楚的MAP上極力想尋找妳未來上課的地方
但我真的看不清楚我甚至也忘了妳到底在哪上
不會是行政大樓吧??
中文系系館好漂亮
東海整個只有漂亮我好喜歡喔
把拔可以買給我嘛?(不要作無理的要求)
諾諾你真的是個很好很好很好的人=)
所以我支持你 快撥出電話唱那句[其實我不錯 可以考慮我...]
哈哈哈 真不好意思虧了你一晚連在這裡也要虧
晚上坐沒人的電梯(有人也許會比較恐怖)好刺激
坐快壞掉的躺椅好刺激
走在路上狗亂吠好刺激
什麼東西都可以上吊好刺激
只有躺在教堂旁草地看天空時不是很刺激
除了要質疑什麼會黏在我身上以外啦
我好喜歡這種 在外面靜靜的聊著天的感覺
不喜歡人潮
不喜歡車陣
讓我想起前晚載健回家時候就在妳家路口那家便利商店聊了好久 也好開心=)
要不是太晚 我真想去六六那裡找妳的
妳的擁抱 我是一定要的啊寶貝
不管傷不傷心時 我都喜歡妳笨拙的握住我的手摸摸我的頭用有點沙啞的嗓音說[我喜歡妳笑起來的樣子]
我想當貓啊 什麼時候都很想 這樣就可以蜷曲於我深愛的每個臂彎中 享受他們撫摸我時每個指尖按下的旋律
大概是我除了男人以外最想當的生物了
諾諾你真的很好(奇怪我是不是瞬間發了很多卡?)
我想可以這樣當你的網友(?)真不是蓋的這種關係
I'm lovin it!(北七)
嗯我已經可以搞笑了這樣很OK吧?
我發現騎車去東海不會很遠說 這樣會上癮吧
以後有機會我會常騎去
我還沒去看過你打工的店還有不是要一起去喝永和嘛?(拜託一起打球這部分還是跳過好了 我一定會被球打)
要跟火爺一起逛藝術街
要帶我老婆去中科看夜景
我都記得唷(眨)牢牢的
嗯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你們
而且我會好好的喔 親愛的s
真的要說晚安了
晚安(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