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先不要看好了 囧
我剛剛才發現官網說他九月沒有星光票
開到五點就關了=       =
黃咪咪我們怎摸辦~~~~~(慌張)

 
*ps. 這是認真文

那我們改成說服黃咪咪天還亮出門之旅好了= =
  
噢 我現在要來徵求開學那禮拜五(9/19)八仙星光票的成員
因為主辦人我與咪咪兩人禮拜五都沒課 等同法國中小學生一樣週休三日
只不過他們是修週三 我們連修 金送!
 
八仙是四點半開放購票 五點就可以入園
從學校到八仙少說也要一小時半吧
四點半到的話三點出發差不多
他交通方式是搭淡水線到關渡站(我可以去住小六家欸=3=)再轉公車紅22&13
據知識+所言公車很好等
價錢星光票是420元

以下請踴躍報名!!!!!!!!

 已有的成員:我 咪咪 胖仔 (後面的不確定) 恩恩 036 鮪魚
對了 有伴的可攜伴 胖仔說他一個男人也無聊
可怕的是幾乎成一台無人要公車
連配對都無法的一個組合 請你跟我一起回政大
也不過只是一起上山上課而已
真是很不吸引人的班底
賣點只有快快樂樂玩水
乾脆叫咪咪一起去住陳小六家好了
他已經想住很久了~~~
剩下的就交給鮪魚男友開車載(自己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