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振唐先生(直接公佈姓名XDDD)
你再偷看我網誌不留言我就通緝你(?)
ㄟ我回台中了耶可是明天後天在桃園不知道我們三兄妹何時可以三人合體


去年三人一起去孔廟唸書完吃中飯合照(小妹拿相機)

來回憶一下上山前一晚我們兩人去吃晚餐的情景好了
可是我好像記得就跟和你講電話時候是一樣從頭笑到尾可是笑完就忘了
(所以我們對話內容很沒有意義?)
咳 回屏東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生日也要記得打給我XDDDD
我又要去台北啦 你跟大嫂(?)要百年好合有空花個一千塊也值得帶她來台北玩嘛(當然主要是要來探望我XD)
嗯我突然詞窮了你真的很好笑啦又很為我著想
最好笑的應該是你很愛自己一人分飾多角演情境戲
過了很多年但我總覺得很多事情好像都沒變過一樣
你啦 小妹啦 我們三人聚在一起的時候呀
唉說著說著我都感傷了 你是三號回去吧?
看到這日記要回覆 我們三人要聚上一回
我跟小妹要騎車去高美 看在你要上班的份上就放你一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