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是凱婷的忠實患者(?)

現在又很想買黑色的眼線膠跟我姊早就有的眼影盤

想要走秋冬色系

 

才三天就把整個月薪水燒掉  卻還是沒買那盤眼影

【母鄉暖陽】

搖晃的綿延後車門開啟
搭上另一陣搖晃的綿延

冷風使人情緒低落
頓時失去關於為何要歸鄉的記憶

沒有爸爸媽媽
沒有健康身體

看到姊姊後我想到劉小波
想到我那愚蠢的妹妹

回家之後都窩在棉被裡面
禮拜五早上跟小可愛回二中吃早餐
好吃便宜到快要哭了
又進學校喝酸辣湯但感覺手藝有點退步了阿姨

去一中街玩鬧了一番發現了暖陽
台中的天氣舒服得很誇張

家裏附近開了一家很高級的牙醫診所
我妹陪我去壯膽 裡面真的超高級的
一邊看牙齒還可以一邊看電視
重點是他們打溫馨牌!!!
犯規
我對溫馨的服務最沒轍了啊啊
瞬間又預約了禮拜一早上
看完牙齒我要回台北了
唉真不想回去

我好喜歡我的醫生
他沒有像是之前我去看欣民診所那個跟張震爸爸一樣帥
但是他很年輕很溫柔
裡面的護士小姐也都很好相處

好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