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妮公主的新專輯「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好聽到搥心肝

雖然這年頭已經很少人用搥心肝來形容對事物的觀感

*

我的牙齒拔掉了但是那個窟窿現在正無限的犯疼
才知道原來痛的是神經 啊算了隨緣
病癒了就覺得自己很強壯開始在寒風中穿裙子
沙啞了一整個禮拜開始忘記怎樣唱歌

*
結束了惡夢一般的期中考
無數的發夢以及曠課造就了無數的困擾以及無解
發狠想要三天唸完全部
中文系就是這樣 發狠起來是沒問題的
然後禮拜五唸了一天
你他媽的我就發病了 而且是重感冒
隔天一早預計要八點起床進圖書館晚上十一回房間
中午才起床帶著沈重的頭顱發了一則中標了的簡訊
中間失憶
禮拜日開始發燒跟永無止盡的濃痰佔據咽喉
文學史啊文字學啊唐宋文啊他們集體開始疏離我
變成一種中文自以外的中文字無法理解
中間失憶
禮拜一打了針猛吞藥迎接第一場 名為現代小說的戰役
打得是輕輕鬆鬆洋洋灑灑
沒想到梓和同時間正在跟張震並肩吃拉麵
禮拜二依舊猛吞藥順便含了幾口官維給的護嗓玩意兒
早上一個發人深省的新詩下午一個唐宋文也是長篇大論
沒想到梓和同時間正躺在我床上懶洋洋
禮拜三我前晚又發燒了 燒不停
看到文字學考卷的當下一邊發傻還是不知所云到了背面去了
沒想到發病的我來不及給壽星梓和些驚喜 只有病氣
禮拜四文學史不就那樣把它當歷史考卷寫也是寫得蠻爽
我到現在還是學不會條列式思路真的很混淆
沒想到梓和這天想去上墨子但是我已經回台中了飛快的

「再也不翹文字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