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朋友摸頭聯絡清單綠與否不猶豫了
欸什麼時候無聲的瞬間亮了
711三明治在終於清醒時刻都不爽脆了
大中小白黑黑白都汪汪笑了

理所當然又遺失時差
那麼最後只好躺下來
---

可以遺失是時間觀念
擦肩而過的活著
錯亂的季節卻不會失憶於溫度濕度
很熱啊這夏天

一個人的房間的雙人床
腦中都是六人房單人床橫行的三人
老實說完全的無拘束我渴望不由自主
會有誰下一秒衝進來霸佔我的床
甚至在我出門的上一秒才從我床上醒來
只有一臉成熟獨立的樣子
才放心的癱軟他人的體溫之上
很熱啊這夏天

可是你們還是快點來我家吧
大家一起躺下來說
很熱啊這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