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補習班整個只有悶= =
可能是因為發成績也許也是工作有點作膩了(?)
但我還是很努力讓自己樂在其中這樣XD
幸好有小土在身旁
總覺得她纖細雙臂圍起來的世界
就是我的棲身之所
永永遠遠都不要分離
- - -
莫名其妙因為說氣氛低迷大家就去吃skylark了
不過好好吃喔ˇˇ
下次要吃番茄起司雞排...

- - -
唉我整個很像癡漢
什麼東西可以讓我跨越這496天的距離呢?
好想緊緊抱住你
對啦我就是癡漢啦

不過我很開心喔
在你看完我落點分析後
嘴上嘟噥著那一句句[唉這我不能唸]
嗯...
我是真的喜歡你
我不是阿姨
跟我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