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西南氣流的關係
中南部總是下雨
地理考好也許是假象的我 也曾蠢蠢的以為這些風雨是因為颱風即將來襲
好吧你的地理很強 給你一百分可以了吧XD
台北還好玩嗎?? 感覺等到人之後就變得很歡樂這樣
唔啊啊 我越來越像個老人了orz
看完簡訊居然只想大呼[年輕真好]云云
嗯 老實說我有點想你啦(躲)

上次的假期也是傾盆大雨 我堅持要回家惹怒了火爺
這次我乖乖留宿 只是霸佔了很久電腦覺得自己真是個機車的過客這樣
沒關係 說過我是家眷了 沒關係沒關係沒關係吼
她六點多就一邊罵髒話一邊準備好跟媽媽上台北去了
要去弄退學的東西 噢 台北呀~
不知道為什麼我又開始抗拒要北上的命運了
明明指考前還理直氣壯和我媽說了 好學校都在台北呀 (雖然有嘆口氣)
但我真的好捨不得台中家人朋友跟冗員幫ㄒㄒ
可惡可惡 是身體討厭台北吧
台北也沒有正忠
嗚 但幸好還有小土跟我親愛的某ㄟ跟小六
感覺台北會因她們的存在空氣芬芳許多許多這樣
噢忘了說還有我姊跟小狗婷(眨)
啊還有親愛的宛真真跟小ㄗㄟˊ映辰春廷彥翔吼!!!
(of course including 我親愛的沒穿趴呢s)
呣 這樣想過之後就不會太抗拒了 
這是第二次 我會是好吃的草莓糖葫蘆(振臂!)
台北總是雨天但聽說這幾天是好大的太陽天
我好喜歡晴天就和阿健(笑)一樣
期待我們s某天早上的約會s喔(眨)
晚點要回家了 因為要去小土家Wii一下 啊今天上班一定會累死
農農要帶農爸來還有揚揚
好充實好充實:)
珍惜二十號以前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