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大家
國立冗員幫這是詩盈的照片:) 還有很多沒放上來
我的福利課  大部分是從詩盈那偷來的 但有一點點是我的啦
杯比露寫仕事整個網誌就只有好笑可以形容,大推寫陳小土那篇
小狗婷寫關於冗員幫極認真但好憨直的小狗婷
詩盈留給冗員們的留言XD還是只有可愛誠懇
陳小土的冗員們其實他很多篇都有寫到可以看一下(智障)


這故事可以回溯到才五月我跟杯比剛熟不久
顧問突然問我暑假要不要留在補習班打工
很想要錢的我阿莎力的答應
過不久小土來找我 顧問也問他要不要來(亂入什麼)
後來知道了杯比小狗婷也會留下來
整個就是開心 
開始上班後又認識了詩盈甄真洪毅彥閎怡均
大家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每天因為上班倦怠但看到大家的臉我又是一尾活龍了
更令人開心的是認識了好多可愛的學弟妹
一想到再兩天就得分離
以後不能天天看到洪毅耍寶
甄真耍憨
柔雯像動物一直啃食
小狗婷耍笨
詩盈好誠懇
怡均很溫柔
彥閎一直被屑(沒禮貌xD)
陳小土好冗
其實連顧問毓容姐主任都是很棒的人=]]
當廉價勞工又怎樣?
我覺得我還是獲得了很多很多東西
親愛的國立幫
上台北之後回台中我也會常常回補習班探望的XD
不管啦我們去逢甲洪毅你一定要招待我們=_=
甄真跟小狗詩盈我們會帶你們玩台北(眨)
杯比妳不要再吃了小鳥都要為妳哭泣了XDD
我回台中也會探望妳 轉系考加油!!!!
妳可是金字塔頂端的人物呢(驕傲)
至於彥閎先生 請你好好待在東吳不要被壞女人騙了

我都快忘了我是在這裡認識湯先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