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陳小偉哇哈]
我沒有俢過喔orz 記憶卡自己很有靈性把它弄成這樣的一人一"

只有累可以形容啊今天
忙到炸掉這樣
明天補習班開課啊所以就是火鍋那麼燒的燒

感冒把我逼到臨界點,
但我有個怪習性就是越不舒服會越認真(無言)
今天很厲害的打了三十五張六格表
就是35*6=210(自己無言)個人這樣
掃地掃到十點多 和小土一起和陳小偉碰面
狂風一樣的掃過了麻葉的餐點
幻想四人一起住的情節xDD
只能說以後的台北光我們三個人就足夠天崩地裂了(為各大店老闆感到悲哀中)
吃完又去吃另一攤 快活的不得了
於是七夕就這樣默默過去了(大驚)
姊妹們的聚會永遠都不寂寞
就算是我不停胃酸倒流 流鼻水 打噴嚏 喉嚨痛
我還是好喜歡你們(啾)
I know that we'll always be 2gether =]]

可惜回家後記憶卡壞掉這樣= =
圖片都毀了ˊˋ
但還是可以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