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忘記說 陳小偉是我國小同學(小時後就跟他還有小土三人一起瘋)
兼好姊妹 好久沒連絡是去年上實踐媒傳後才連絡起的
(因為他本身是台科大商設人)現在就是跟以前一樣開心的三人組合XD

- - -

*help...活力寶陳思小偉是也...ㄝㄝ身歌 說:
QQ
><
好 重點你什麼時候啦
要去台北
你要先去當採茶人
Rosiel / carpe diem♪ 說:
採你媽
我要去當採梨人
*help...活力寶陳思小偉是也...ㄝㄝ身歌 說:
哈哈哈
Rosiel / carpe diem♪ 說:
而且我是包裝好嗎ㄒㄒ
沒有要採
*help...活力寶陳思小偉是也...ㄝㄝ身歌 說:
是唷
Rosiel / carpe diem♪ 說:
沒那樣MAN
嘿啦
我手巧咩
九月14.15吧
大概
*help...活力寶陳思小偉是也...ㄝㄝ身歌 說:
你整個看起來是
Rosiel / carpe diem♪ 說:
最晚
*help...活力寶陳思小偉是也...ㄝㄝ身歌 說:
採離

Rosiel / carpe diem♪ 說:
因為16號就要新生炫練
*help...活力寶陳思小偉是也...ㄝㄝ身歌 說:
不是包裝人
Rosiel / carpe diem♪ 說:
訓練
*help...活力寶陳思小偉是也...ㄝㄝ身歌 說:
是唷
Rosiel / carpe diem♪ 說:
謝謝你說我像採梨人
*help...活力寶陳思小偉是也...ㄝㄝ身歌 說:
我台北有麻將
你不用帶了

Rosiel / carpe diem♪ 說:
哈哈哈哈
*help...活力寶陳思小偉是也...ㄝㄝ身歌 說:
(直接先囑咐好)


- - -
都說了我跟他是性別錯置
還有我真的看起來很愛打麻將嘛XDDDD
雖然是真的很愛打沒錯(摩拳擦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