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奮戰到今天的valentino
義大利人沒有別的名字可以取了嗎?!
明天下午一點在山上球場對心理系,
你們會贏。
我從12點有課到6點 歐東尼先生的課翹不得
而且我堅決的想要把我的破口說給練好
所以 抱歉不能到場為球經一職盡責了ˊ__ˋ
不過相信有小甜甜還有智障,036在場就很OK了
我心與她們同進退哈哈!
你們會贏(到底哪來的自信?)
加油加油加油 =)

禮拜二中午還有軍訓要上ㄒㄒ
加選到的 若第一次就翹 重點我還是女的應該很容易被看破
當然還是想到場加油的 可是還是要再看看(悲情)

是說我CD的課有沒有這麼多啊 一禮拜有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