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always在趕場 =(

硬漢的bongos相關照片=)
要是知道20歲這麼累 那我就過21歲了(不是這樣)
昨天不知為何要上貓空之後 今天小品文差點睡死 於是第二節就真的睡死了
諸子學一下課 開玩笑就差點成真 大家說又要上貓空
但期待bongos已久的我就說晚點再說 直奔台電大樓
以為6點40幾出發會很晚到的我 一路狂飆
於是 我七點就到了(早知道就不要改約15分)
找店家找了好久好久 好想念的六六陪我一路機哩瓜啦好吵好吵
只能說 好吃 氣氛不錯 但是我好飽!!
約好下次一定要跟她一起走在夜裡的政大校園ˇ
吃完就直奔星巴克興和門市 但我一直迷路和騎過頭(蠢)
老婆一看到我就說 請問你是等下要去酒店上班還是剛下班 娘砲!
哭哭ㄒㄒ 老婆 人家穿那麼漂亮 還是沒你正(我好噁)
雖然我是個路癡 但,I still luv u,too
我們會在一起超過30年花哈哈哈(飛撲)
因為跟哥兒們約10點校門口見 但上路時已經9點40幾
慌張把六六放在古亭捷運站後 繼續一路狂飆 回政大也快10點20了!
不過大家說不衝了 要直接在政大裡面遊蕩(為何要如此?)
諾伯先生像個智缺 買了四大袋的滷味 其他人則是在711買了一堆餅乾="=
我很飽真的 在星巴克還被塞了一杯抹茶拿鐵沒喝完
而且036還說 來自中央先生要帶61123先生來政大 我嚇傻了我
幸好後來61123睡著了 不然看到他我會無言到爆炸(幹嘛這樣)
我們就在司令台打打鬧鬧 沒想到他們出奧步
小喵說要上廁所 諾伯就說要陪她去
然後我跑去跑操場 豪乳哥加入我行列
還聽見馬份在後頭說[她跑好快]
最後氣喘吁吁回司令台 十二點一到
小喵就帶著蛋糕回來 忘記誰喊了一二三
開始唱起生日快樂歌
我沒這麼怨恨過自己竟然越來越不會哭了
眼淚停留在去年的冬天 再也沒流過
可惜沒掉淚來報答他們 豪乳哥為了我留在這邊等十二點
明天他跟馬份都要打新生盃 毆買嘎
一群人躺在操場上 還很害怕被跑步的阿盃踩(驚)
為什麼指南山下看不見星星?
台師大好多好多的說 下次再帶你們去看
我們後來一群人陪馬份回男宿洗澡(其實是他回去洗澡我們在外面唱歌哈哈哈)
一路上他們說我騎車只有猛 不好意思 台中人本色XD
回宿舍 已經是現在這時間了
我很開心好開心 明天又有飯局跟隊聚 來得及晚上要跟室友一起喝酒(?)
壽星好累啊啊啊啊 她一直趕場明天八點還要上羽球啊啊啊ˊ______ˋ
很開心 我好喜歡你們 all of u (chu)
good night,sweet drea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